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1女摩鐵開毒趴!52歲男陳屍浴缸 疑遭棄屍

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9:28

嘉義市有2男1女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其中1男1女先離開,又打電話到旅館櫃檯,說「要找外套」,房務人員入內才發現,另一名被拋下的男子,已經陳屍在浴缸裡。警方循線逮到女子,她說離開之前有叫死者,他也有回應。但為何會拋下他離開,恐怕涉嫌棄屍。

圖/TVBS

 
汽車旅館前,氣氛相當嚴肅,原來前一天,有一名男子陳屍在浴缸裡。

汽車旅館人員:「這不方便回應,而且警察還在查。」

旅館不願多做回應,原來20日凌晨,嘉義市這家汽車旅館,52歲厲姓男子和張姓男子、李姓女子入內休息,在房間疑似吸食安非他命,沒多久,一男一女8點先離開,請朋友幫忙打電話到櫃台,說要找外套,房務人員入內,才發現獨留在房間的厲姓男子已經明顯死亡。

 
TVBS記者林佑璇:「死者被發現陳屍在摩鐵的浴缸裡面,弔詭的是,警方發現他的兩名朋友,在離開之後還曾打給房務人員,請他幫忙找外套。」

圖/TVBS

為何等到離開旅館才打這通電話,成了最關鍵原因,其實52歲厲姓男子住在嘉義縣,從事木材事業,工作上認識34歲張姓男子和22歲李姓女子,3人都曾經涉及毒品案件。

圖/TVBS

女子落網後,聲稱要離開房間前,有到浴室呼叫過厲姓男子,他還有意識,也有回應。不過退房時間一到,兩人竟然拋下他,還開著他的小貨車離開,兩人還跑到世賢路、文化路丟棄吸食器,也讓辦案人員對女子說的話,有所保留。

嘉義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思瑩:「這個到案的嫌疑人有跟我們坦承,他們在裡面有施用毒品。她是說她離開前有跟死者,有叫他,他還有回應。」

明明知道房內還有人,也知道厲姓男子在浴缸,兩人卻拋下他,沒協助送醫,是否涉嫌遺棄致死,警方還要再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鐵#毒趴#棄屍#陳屍#浴缸#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4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