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趴吸「ㄎㄧㄤ」!他穿內褲大鬧摩鐵 瞎扯:我是員工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23
高雄男開毒趴吸到神智不清,還稱自己是摩鐵員工。(圖/TVBS)
高雄男開毒趴吸到神智不清,還稱自己是摩鐵員工。(圖/TVBS)

高雄2名男子日前到某間汽車旅館內開頭毒趴,其中一人吸「ㄎㄧㄤ」後只穿內褲在旅館內狂奔又大呼小叫,業者不堪其擾,報警前來勸阻。員警到場時,2人正要開車離去,隨即被攔下盤查,只穿內褲的鄭姓男子吸到精神恍惚,完全語無倫次,還一度說自己是旅館員工,警方也在車內搜到毒品咖啡包,黃姓駕駛當場承認是自己所持有,被警方依法送辦,同時將鄭男帶回驗尿。
 

警方到場2人正要離去。(圖/TVBS)

 
這個月15日下午5點多,高雄鳥松分駐所的員警接到一間汽車旅館報案,說有一名男客人只穿內褲就在旅館內狂奔,還不斷大呼小叫,影響其他客人的安寧。員警趕到現場時,看到2名男子準備搭一台白色轎車離開,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仍只穿一條內褲,員警隨即上前將2人攔下。

 
鄭男精神恍惚、語無倫次。(圖/TVBS)

黃姓駕駛下車向警辯稱,鄭姓友人的衣服濕掉,才會想去找洗衣店烘衣服,但鄭男下車走路搖搖晃晃,神智不清,對員警問得問題答非所問,甚至還說自己是汽車旅館內的員工,卻隨即遭到在場的正牌員工打臉。員警事後入車搜查,在後車箱放置備胎處發現毒品咖啡包,駕駛黃姓男子當場坦承是自己所持有,2人被依法帶回局裡。
 
警方依法移送2人。(圖/TVBS)

 
警方先將持毒的黃姓男子以現行犯帶回,另外,鄭男經驗尿過後確定呈現陽性反應,2人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鳥松#毒趴#摩鐵#員工#毒品#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2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