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疑為檢舉騎士路中央下車拍照 自己也違規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4:10

為了拍別人違規,自己也違規!有民眾日前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等紅燈時發現有騎士疑似低頭滑手機,他馬上騎車到他旁邊,似乎為了要檢舉拿起手機拍攝,最後更把車停在路中央,整個人走下車,沒想到這蒐證過程自己同樣違規,全被後方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路口前汽機車紛紛停下來等紅燈,左側一名白衣騎士低著頭似乎在滑手機,這時右方黑衣騎士見狀,一手轉動油門,騎車到他旁邊,另一手拿著手機對他拍啊拍。

之後更把車停在路中央,整個人都走下車拍照,每個角落都不放過,這一幕全被後方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騎士似乎不滿對方違規想拍照檢舉,卻沒想到在蒐證的過程中自己沒熄火就下車,同樣違反交通條例。

 
圖/TVBS

騎機車使用手機依據道交條例31條最高可以開罰1千元的罰鍰,這回黑衣騎士似乎為了檢舉在機車上拍照除了1千元的罰鍰,沒熄火任意停車恐怕還得再挨罰1200元。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府路和縣民大道口,一旁就是板橋車站,平時車流量大,騎士把車停在路中央拍照,一旦燈號變換成綠燈,可能阻礙交通,影片被放上網路,也引起民眾討論。

圖/TVBS

有留言指出黑衣騎士的行為,違規拍別人違規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後方民眾拍下全程,彷彿成了真實版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幸好這回沒影響到交通,但就算發現有人違規,最好還是找合適的地方停好車輛再拍照蒐證,以免讓自己也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討論#新北市#機車#手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0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