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60多萬罰單不繳! 田僑仔2千多萬土地被查封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0:31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積欠交通違規罰單不繳,罰款總額超過六十萬元,行政執行署查出他名下有一筆價值約兩千多萬元的土地,立刻查封,這下換他急了,立刻請媽媽幫他繳清罰款。

圖/TVBS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官帶著塗銷查封函到林姓義務人家裡,他的弟弟代為接收。

執行官vs.林姓義務人弟弟:「這兩份給你,剛剛我跟你解釋的,一份是塗銷不動產。」

圖/TVBS

原來林姓義務人有高達60多萬元罰單未繳,實在拖太久了,執行官發現他名下有財產直接查封,彰化分署調查,轄區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108年9月拒絕酒測,當時初犯被罰18萬元,隔年9月,他在5年內第二次拒絕酒測,當場遭罰36萬,光是兩次拒測就被罰了54萬元,另外再加上他闖紅燈,無照駕駛等交通違規事項罰鍰,總滯欠金高達60萬2208元。
 

彰化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胡天賜:「移送之後,發現這個林姓義務人,在彰化火車站附近有一塊價值不斐的土地,因此就在11月間發函去扣押。」

圖/TVBS

目前店面出租給超市、銀行等,面積大約90坪,土地公告現值算下來高達2千多萬元,他不願意繳60多萬元罰款,政府就查封他兩千多萬的土地,急得他年邁的媽媽立刻去繳清。

彰化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胡天賜:「12月8日的時候,他母親匯款到移送機關,(罰款)全部都繳完之後,就在12月14日當天把撤銷查封函文送到林姓義務人家。」

林姓男子沒有工作,坐收租金,但多次交通違規或拒測,該繳清的躲得了一時,躲不了執行署一張查封公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交通違規#土地#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2200

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