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百萬!蚵仔煎夫妻提告 澎恰恰缺席


發佈時間:2021/12/1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57

藝人澎恰恰,被控告借款100萬不還,今天召開偵查庭,彰化地檢署擔心場面失控,動員警力維持秩序,不過澎恰恰在開庭前10分鐘,傳真請假。缺席了。

圖/TVBS

 
藝人澎恰恰:「把他們的家當投資進來這裡,嚴格說起來叫血本無歸啦。」

藝人澎恰恰日前直播,坦言因為借款100萬,約定每個月還15萬卻沒還,被債主提告,14日上午開偵查庭,地檢署擔心場面失控,安排警力動員。

彰化地檢襄閱葉建成vs.員警:「好啦,謝謝大家,謝謝。」

 
圖/TVBS

只是警方戒備,但當事人,卻沒來開庭,只用傳真請假,錢不還,人也不到,債主認為澎恰恰,誠意不足。

顏姓債主丈夫林先生:「比較不敢面對司法啦,因為怕他會逃避啊。」

借錢的,是彰化顏姓婦人,原本在鹿港賣蚵仔煎,六月份一位做泡菜的吳姓董事長,說要跟澎恰恰合作開發泡菜,找他們一起北上,沒想到一見面對方就開口借100萬,還簽下合作協議,從七月開始每個月還款15萬。

圖/TVBS

顏姓債主丈夫林先生:「朋友介紹跟他接觸,人家怎麼會知道他的底,結果才知道原來是他要借錢。」

債主夫妻說,這100萬是他們用保單借款,半年過去沒拿回半毛錢,還付了2萬多利息,才會選擇走法律徒徑。

彰化地檢襄閱葉建成:「承辦檢察官會再斟酌,看是後續傳喚,還是以其他的方式做調查。」

 
只是沒想到第一次開庭,還是沒能等到澎恰恰,而地檢表示,被告請假,將視情形,有需要就會傳喚他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借款#保單#法律#利息#開庭#傳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