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如廁突被「維修伯」開門!  女泣:狂做惡夢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0:05

有女性同胞日前在府中捷運站上廁所,當她正起身時,上鎖的門卻突然被打開,而映入眼簾的卻是維修阿伯,讓她委屈又崩潰,儘管捷運方事後有道歉,並提出搭乘券賠償,但陰影仍然超重,甚至還會做惡夢回想起還會淚流不止。對此,北捷回應,確實是人員疏失,未來會檢討增加覆核機制,改由值班站長確認無人,才允許開門。

圖/TVBS

 
記者吳軒彤:「在外頭上廁所,就算鎖了門還是要注意,因為在北捷府中站,有女性乘客在上廁所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被維修阿伯,在不知情情況下打開了門。」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還有阿伯突然的關心。這位不幸的女性友人9日Dcard上PO文還原。

上廁所聽到外頭清潔阿姨和維修阿伯討論廁所有沒有人,還敲了門,正當這位女子要回應時,突然維修阿伯說:「我問妳現在有沒有值班人員。」以為不是在問她,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時門卻開了。

 
其他民眾:「當然會很驚嚇啊!應該想要打人吧!(有人敲我門)我會敲門回應,或是我直接跟他說,不好意思裡面有人,敲了門就可以直接推開,代表她沒有鎖吧,不然就是那個鎖壞掉了。」

圖/TVBS

北捷廁所驚魂記,女孩事後寫了申訴信,捷運主管提出,送10張免費搭乘券賠償,但女孩睡不好,甚至還做噩夢,被看光忍不住淚水,而且很多疑點都要釐清。除了維修阿伯是否沒問清楚,明明鎖了門卻被破門,這又是誰的問題。

回到事發的北捷廁所,門鎖只有一個橫凹陷,用器具輕轉就可打開,維修阿伯可能以為沒人就開門。

北捷回應初查確診人員疏失,也已與旅客聯繫將安排致歉,也透露正常SOP,應該是廁所故障報修,清潔員陪同維修員入內,確認廁間無人才可開啟。為了避免類似情況,檢討增加覆核機制,須由值班站長會同,確認無人,經站長授權開啟。

有時廁所還可能遇到這種情況。

圖/TVBS

不是綠色嗎?怎麼打不開?

 
外面顯示綠色,但門卻打不開,又或者是鎖門沒人應門,就怕裡頭有人做傻事。下回遇到這種事,雙方都多點心,尷尬雖不會要人命,但陰影肯定揮之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歉#捷運#旅客#賠償#北捷#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2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