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小玉涉製換臉謎片 扣押賓士車195.2萬元拍出


發佈時間:2021/12/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6:27
網紅「小玉」賓士休旅車遭拍賣。(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小玉」賓士休旅車遭拍賣。(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小玉」涉違法製換臉謎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上午以喊價方式,拍賣他被扣押的賓士休旅車,經44次喊價,最後由台中的賴姓男子以新台幣195萬2000元得標。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發布新聞指出,網紅「小玉」利用Deepfake(深偽)換臉技術,涉製作色情影片上網販售牟利,造成藝人、網紅及政治人物受害,涉嫌妨害風化等罪。

 

新北行政執行分署表示,案件由新北地檢署偵查中,扣押「小玉」以犯罪所得購買的賓士休旅車1輛,並囑託新北分署以拍賣方式變價。

新聞稿指出,這部車輛的廠牌型式為MERCEDES-BENZ,排氣量為1991CC,2016年11月出廠,車身白色且可正常發動行駛,儀表板里程數顯示為6萬267公里,以肉眼檢視車輛外觀無毀損。

新北分署表示,這次拍賣有不公開的底價,共有20組人馬登記領牌,起標價150萬元,第1次即喊出170萬元,讓不少買家當場縮手,僅剩3組人馬競標;經過10餘分鐘,歷經44次喊價,最終以195萬2000元由拍賣官高呼3次落槌拍定。
 

新聞稿中,得標人賴先生表示,他從事電腦業,看新聞上網Google才知道誰是「小玉」,他會參與競標是因為妹妹看上這型休旅車,但最近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汽車零件短缺,進口運費又貴,導致新車價格上揚。

賴先生說,法拍的這部休旅車,市面少見,車況算佳,且附有購車證明清冊,他上網查過市場行情,最多188萬元,但因妹妹真的好想要,就狠下心追高買下。

新北分署表示,賴先生當場以現金繳清價金195萬2000元及鑑價費3500元,開心地將愛車直接開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玉#網紅#換臉#Deepfake#拍賣#賓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099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