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翻版?男假冒「總統特助」 向鄉公所收錢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9:28

嘉義一名男子,假冒自己是總統蔡英文特助,還自稱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主任委員,說要見鄉長,還想跟鄉公所收錢,工作人員要求檢查證件,請他留電話,卻被男子拒絕,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人,懷疑他缺錢花用才詐騙。

圖/TVBS

 
穿白襯衫黑色背心的男子,走進鄉公所,一開口就說他是總統蔡英文的特助,還自稱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主任委員,甚至走到旁邊休息桌,要求見鄉長。

男子vs.鄉公所工作人員:「你要留電話嗎?我電話不能留,因為我的電話給妳就是,在我的基金會領錢。」

第一時間,公所人員跟男子要電話,但被他拒絕,詢問男子身分,又始終交代不清,鄉公所秘書只好打給中央黨部求證,發現男子根本謊報身分。

 
中埔鄉公所秘書陳燕薰:「這位人士,他也那個氣勢蠻感覺像、像他真的就是、他是民進黨的一個中央的的高官。我立刻打電話去我們民進黨的那個、嘉義縣黨部就去詢問,說有沒有這一位特別助理,民進黨那邊也回覆說沒有這個人。」

圖/TVBS

男子說,希望鄉長幫民進黨提名,甚至還想收錢,讓工作人員聽了滿頭問號,誇張案件就在嘉義中埔鄉公所,7日上午60多歲的黃姓男子,眼看沒人相信他,隨即快步離開,警方事後調查,當天男子又騎機車到附近的竹崎鄉公所,想問民進黨黨務資料,被要求看證件時才落跑。

中埔鄉公所工作人員:「我就不知道哇,就覺得他有一點激動,好像有點激動喔對對對。」

嘉縣刑大副大隊長潘學輝:「很快就掌握該名男子行蹤,並將其帶回派出所,我們來瞭解他假借總統特別助理及黨職的動機,並報請嘉義地檢署來指揮偵辦。」

圖/TVBS

開口就是跟中央高層有深厚關係,簡直是林秉樞翻版,警方以車追人,要查清楚男子假冒身分到底是有什麼企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特助#假冒#鄉公所#民進黨#謊報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