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突襲北市刑大!警官涉貪 遭帶回約談

攝影 鍾佳男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3:32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建志,曾經因為喝花酒被拔官,他又涉嫌收賄10萬元,今天(11/29)遭到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搜索辦公室、住家等七個地方,並且被帶回北機組偵訊,檢調同步約談4名證人,全案朝貪汙罪依法偵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29日下午突襲台北市刑大,警官辦公室遭到搜索,並且被帶回北機站偵訊。

時任台北市刑大偵二隊長陳建志︰「比如說小吃店,他強行要求百分之30的股份,如果不從即以暴力相向。」

圖/TVBS

遭搜索約談的就是他,經濟組長陳建志,疑似是在擔任偵二隊隊長期間,偵辦案件時將案情洩漏給業者,並且收賄10萬元,他今年十月才改任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時隔一個月就涉嫌貪汙遭到搜索,但其實惹出爭議不只一次。
 

身穿格紋襯衫,左右各坐著一名女陪侍,去年十月擔任北投分局偵查隊長時,這張照片被PO上網路爆料,疑似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遭到拔官,陳建志當時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不過都是好幾年前,還在新北市任職的事情。

圖/TVBS

時隔一年又爆出涉嫌貪汙,台北市刑大也發出聲明,強調會全力配合地檢署,秉持毋枉毋縱的立場,絕不掩飾不護短,配合檢調調查,根據了解檢方除了約談陳建志,也約談另外4名證人到案,其中兩人是刑事局警官,全案朝違反貪汙罪方向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大警官#貪汙罪#地檢署#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3082

0.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