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騎士衝撞! 警急持「路檢牌」當盾阻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30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遇上警方臨檢,卻心虛加速想逃,當下有員警被他騎車正面衝撞,及時拿起地上「路檢告示牌」阻擋,幸好只有右腿擦挫傷,而騎士當場被其他警方合力壓制,才坦承自己有喝酒,酒測值0.57超標,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圖/TVBS

 
員警都把手舉起來了,這名騎士卻把頭一歪加速衝過去。

其中一名員警緊急抓住旁邊的,路檢告示牌擋在前方防止機車正面衝撞,騎士被推倒到警車旁重心不穩停下,也被其他員警當場壓制。

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他有喝酒,酒測值高達0.57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地點在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上,下午同樣在進行路檢,只是從機車道換到了汽車道,現場也有路檢牌放在警車後面。

圖/TVBS

幸好當時被撞上的林姓員警夠機警,像這樣緊急拿起路檢告示牌保護自己,當成盾牌阻擋機車衝撞,最後只有右腿些微擦挫傷,簡單包紮後並沒有大礙。

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副中隊長吳文城:「員警在後方以酒測告示牌強力阻擋,其餘的員警合力壓制,但是也造成我們員警右小腿,有擦挫傷的情形。」

圖/TVBS

台北市保大目前在各行政區,24小時都會不定時執行路檢勤務,當中以大同區的路檢點數量最多,其次是士林和萬華區,而今年統計至11月底共查獲1390件,抓到最多的前三名分別是毒品764件,通緝犯245件和酒駕236件也搜出4把槍,但有時就會像這名騎士一樣,因為心虛加速衝撞想跑,先不說馬上會被圍捕根本跑不掉,更會害自己吃上妨害公務和18萬拒檢罰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酒駕#臨檢#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450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