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壘鏟人?大專壘球賽助理怒擲球棒 險砸無辜球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3:33

大專盃壘球賽傳出衝突!25日中華醫大與台灣海洋大學比賽時,發生了滑壘鏟壘糾紛,中華醫大球隊的助理氣不過,竟然把球棒丟向對手的休息區,差點砸到人,過程被拍了下來,影片上傳,引發熱議!中華醫大壘球隊表示,當天就由全體隊員向對手道歉,並取得諒解。

圖/翻攝自YouTube

 
大專盃壘球賽,中華醫大與台灣海洋大學對壘,過程中,海大球員滑二壘時,似乎發生了爭執!

球員vs.教練:「小心!不要過去!不要過去!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中華醫大認為有滑壘有鏟人的動作,似乎有點不滿,海洋大學大呼抱歉,繼續比賽,沒想到,這次打出內野滾地球,一壘跑者滑二壘被封殺,球場又傳出吵雜聲!

 
教練vs.球員:「欸!欸!別別別!xxx回來!沒有!沒事!守備喔!守備!欸!欸!」

圖/翻攝自YouTube

就在雙方交換攻守時,中華醫大的球員拿到球棒,竟然朝著海大一壘休息區丟了過來,球員驚險閃躲,差點被擊中,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這段發生在25日的球賽紛爭,影片上傳,引發熱議。

非當事學生:「不好!」

非當事學生:「有點不妥!可以好好講!」

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紛紛指責朝休息區怒擲無辜球員不應該,不過,也有網友說若是穿鐵片釘鞋,鏟到會比被球棒打到更嚴重,當場似乎也有人目擊,砸棒者擁抱鏟壘的隊員,並向所有海大的球員道歉!

 
中華醫大壘球社指導老師龔建中:「跑壘的地方有一些小的衝撞,我們場下的那位球隊助理,可能情緒一時上來,然後做了一些這種不好的動作。集中跟對方道歉,對方也取得諒解,有賠償他們球棒的損失。」

丟擲球棒的球隊助理,是已經畢業的學長,說是不滿2次滑壘糾紛,才情緒失控,已當場道歉取得諒解,指導老師也為此再次鞠躬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賽#衝突#壘球#糾紛#情緒#道歉#紛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6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