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被拖吊遭虧「也有今天」  內行人秒點關鍵:被騙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6:35
一台警車被拖吊車拖走,民眾表示這是百年難得一見。(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一台警車被拖吊車拖走,民眾表示這是百年難得一見。(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警車也有遭違規拖吊的一天?在嘉義市有民眾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台警車被拖吊車拖走,表示這是百年難得一見,並開放廣大網軍在底下看圖造句,不過有人眼尖發現「重要關鍵」,推翻警車遭違規拖吊的說法,真相也隨之曝光,有網友笑稱「世界十大奇景!」

有民眾在嘉義市的大馬路上目擊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有民眾在嘉義市的大馬路上目擊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只見一台由當地警局派出的拖吊車,竟把自家警用休旅車拖走,隨後他PO在「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驚呼「百聞不如一見!」並邀請網友們在底下留言區照樣造句,此文也吸引千名網友朝聖。

嘉義一台警車被拖吊車拖走。(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網友們紛紛發揮創意,搞笑表示,這活生生地解釋了「養老鼠、咬布袋」,「想拖吊警車,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凡只要敢違規,就敢水沖龍王廟。」也有人坦言難以相信,「沒想到你也有今天 」,還有人驚呼這根本是「世界十大奇景」。

不過,有人仔細一瞧,發現車子上「沒有代表違規的封條」,認為應該是車子壞掉,準備送去維修,直呼「被騙了」、「民間拖吊要錢,自家不用錢」,而此文也在網上造成轟動,有人指出,「想必療癒到很多人,難得看到那麼多讚」,原PO也回覆,大家生活緊繃,難得「放鬆舒壓一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綠豆大小事#嘉義市#警車#拖吊#故障#送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92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