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健保 檢調發動第2波搜索


發佈時間:2021/11/2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6:38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又詐領健保。(圖/翻攝自三軍總醫院臉書)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又詐領健保。(圖/翻攝自三軍總醫院臉書)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名申報健保給付,詐得約百萬元,9月間遭搜索約談後羈押。北檢查出李男另有合作對象,今天發動第2波搜索,預計約談5人釐清案情。

檢調獲報,任職三軍總醫院的李姓牙醫師未獲院方同意,即在私人診所兼職看診,疑似為免兼職一事曝光,以其他牙醫名義請領健保給付約新台幣100萬元。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9月間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搜索4處,約談李姓牙醫及其妻子、掛名申報的林姓牙醫等人到案,訊後聲押李男獲准;李妻、林姓牙醫各以100萬元交保,診所的白姓員工以10萬元交保。

檢調過濾扣案事證發現,李姓牙醫除以林姓牙醫名義看診並請領健保給付,另與其他牙醫師合作;檢察官今天再度指揮桃園市調查處發動5路搜索,預計約談掛名申報的牙醫師、診所護理師與行政人員共5人。

檢察官今天也提訊在押的李姓牙醫,全案依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詐欺取財等罪嫌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軍總醫院#三總#牙醫#兼職#詐保#北檢#健保給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