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違停撞倒整排機車?牙醫出面還原真相:惡意爆料

編輯 張之謙 /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3:07
一名牙科醫師疑似把別人機車用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牙科醫師疑似把別人機車用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違規停車儼然成為主要的交通亂象之一,而有民眾在網上爆料,說道桃園市某牙醫診所騎樓外出現一整排機車違規亂停,而牙科診所醫師疑似要牽車移到路邊停車格,在過程中不小心用倒旁邊違停的一排機車,結果該名醫師沒有把機車排排放好,竟選擇將其倒放後離開。對此,牙醫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事發後立即找來兩名社區保全協助將機車復原,但爆料者卻刻意截取片段內容誤導大眾,對這樣的做法深感遺憾。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北路一棟社區大樓的騎樓外,出現一整排違停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在「爆料公社」臉書PO出一段影片,說道桃園市桃園區永安北路一棟社區大樓的騎樓外,出現一整排違停機車,而一樓是一間牙醫診所,只見畫面中一名牙科醫師見騎樓被停滿,疑似打算把機車移停到路邊停車格,過程中竟撞到其他車輛,導致整排機車如骨牌效應般「全倒」,原PO痛批,這位「高水準」的牙醫非但沒有恢復原狀,反而將其直接倒地轉頭就走。因此他也向這些遭受波及的機車族們喊話,「影片可以自行存檔保留!」

這段影片也引發兩派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被指控的牙醫出面澄清,他強調,當時機車橫放在店門口,門一打開即會被推倒,他才將機車移至柏油路,但在移動過程中,因人行道到柏油路有鋪設斜坡鐵板,不慎滑了一下碰倒其他摩托車,便順勢將手中摩托車放下,立即回店內從後門到社區警衛室,請2位保全來幫忙,並非「轉頭就走」。
 
該牙醫指出,爆料者是診所隔壁的機車行,履因噪音空污、佔用人行道飼養鳥類、人行道橫放摩托車、堆放花盆占用機車停放空間以及半夜在人行道焚燒金紙等問題,遭到附近鄰居抱怨檢舉,推測是因此心生怨恨,故截取片段錄影畫面,放在網路上造成社會大眾誤解,而且此一事件發生在數個月前,診所監視器錄影資料,早已循環洗掉無法提供後續處理畫面,對於爆料者的做法他深感遺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違停#桃園#騎樓#牙醫#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