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鮮直播送貨!員工無照闖燈 撞10輛汽、機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46

彰化市發生連環撞事故,一名26歲黃姓駕駛,從事海鮮直播工作,到彰化送大閘蟹給客戶,結果回程時,自稱誤踩油門在路口闖紅燈,高速追撞10輛汽、機車,導致2名騎士受傷,當下一名騎士被撞時,義肢還飛出去,目擊民眾以為是腿斷掉嚇壞,幸好兩人都只有擦挫傷。

圖/TVBS


 
一輛黑色休旅車,高速闖紅燈,衝過路口,先是擦撞綠燈直行的騎士,還沒停下,衝撞路邊轎車後,又朝另一名機車騎士,車屁股猛烈追撞,瞬間人車噴飛,殘骸四散。

遭到波及的民宅轎車,車尾被削掉一大截,玻璃鈑金掉滿地,地上還有騎士的安全帽,機車噴飛到快車道,肇事休旅車,距離路口至少30公尺遠,才停下,車禍發生在17日下午5點多,地點在彰化金馬路三段,撞擊過程短短5秒,連環追撞了10輛汽、機車,造成2名騎士受傷。

民眾:「有撞到機車然後過來撞到這邊的停車,然後他一直往那邊走,他從後機車把他推到路中間。」

 
其中一名,32歲張姓男騎士,被撞瞬間,還有民眾說看到,有腿飛出去。

年輕人撞整排,你看有個人倒在那,腳斷掉了。

幸好這腿只是義肢,但張姓騎士手腳滿是傷。

圖/TVBS

被撞張姓騎士:「我當下義肢還飛掉,我自己去旁邊撿回來的我用爬的捏,撞到後的痕跡呀。」

6年前在台北三重,被計程車撞導致右腳截肢,結果6年後再度經歷車禍,幸好這次飛出去的是義肢,感覺鬼門關走一圈。

另一名受傷的女騎士,左腳踝擦傷,走路一跛一跛,包紮後也到派出所作筆錄,其他8輛汽機車車主,都只有車損人沒事。

遭波及車主:「如果再快2秒鐘的話我已經倒地了。」
 

在下班尖峰時刻,還敢闖紅燈,警方也查出,肇事黃姓駕駛26歲,沒有駕照,從事海鮮直播工作,當天是到彰化送貨。

圖/TVBS

肇事休旅車駕駛老闆:「他就要煞車可能是踩到油門,要送大閘蟹活的那種。」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無照駕駛罰6000元以上,12000元以下罰鍰,那另外闖紅燈的部分,我們處罰1800元以上,至5400元以下罰鍰。」

員工沒有駕照,還敢上路,撞毀百萬送貨車,還撞上10輛汽機車害2名騎士受傷,當天工作賺的都不夠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追撞#事故#海鮮#直播#闖紅燈#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