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下雨穿雨衣全身包緊緊 持鐵鎚毀2車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48

新竹竹北成功七街一處民宅,前天(15)晚上十點多,明明沒下雨,但有一名機車騎士還穿雨衣停在路邊,看手機、對車牌,拿起手上鐵鎚猛砸停在騎樓的2輛轎車,隨即逃逸、丟棄犯案工具。員警接獲通報,終於在今天(17)將嫌犯逮捕到案,初步調查,劉姓男子坦承砸車,但不願說明犯案動機。不過受害車主都是同一人,也讓人懷疑是不是針對指定對象而來。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騎士不只戴安全帽、口罩,明明沒下雨,卻穿著雨衣全身包緊緊,突然把車停放在路邊,打開手機看了幾秒好像在找什麼,行跡相當可疑。

只見他走到停放在騎樓的轎車旁邊,瞄了一眼車牌,接著拿起手中的鐵槌開始猛砸,破壞擋風玻璃還不夠,走到另一邊玻璃窗,繼續再砸好幾下,這才騎車揚長而去。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事發在新竹竹北成功七街一處民宅,15日晚上十點多,出現砸車男子,疑似已經鎖定目標,騎著機車確認地點之後,就看手機,確認車牌然後直接砸車逃跑,再騎了快半個小時的路程,把犯案工具丟到寶山路附近。
 

半夜砸車巨大聲響,讓附近居民嚇得睡不著覺,趕緊報案。員警接獲通報,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疑人,在17日將人逮捕,初步調查33歲劉姓男子坦承砸車,但動機不願說明。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六家所所長胡淙惟:「本案犯嫌疑似有鎖定特定對象犯案,相關犯案動機,目前尚在調查釐清中,全案將依毀損罪、恐嚇罪,進行相關偵辦。」

住宅區一整排停放很多轎車,偏偏嫌犯只選擇砸其中兩輛車,這麼巧還是同一車主,也讓人懷疑是不是衝著指定對象尋仇,還是被唆使而來?動機需要釐清,不過選在半夜的時間砸車,巨大的聲響也讓左鄰右舍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間#調查#男子#口罩#員警#機車#監視器#逮捕#安全#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598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