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喊價!點一樣滷味料 客控價格都不同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8:46

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一間滷味店,疑似亂喊價,引起民怨!就有顧客控訴,每次來這間店點一樣的配料,結帳卻是不同價格。而且移工來購買,明明沒有夾很多、也沒有肉,卻要價300元,氣得留紙條希望店家能有道德一點。老闆則澄清,品項、客人多,難免算錯,如果發現隨時都能反應。

圖/TVBS

 
一手拿籃子,另一手拿夾子,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配料,只是這間位在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滷味店,最近被質疑價格都隨便亂喊。

原來就有一名顧客13日控訴,自己每次來這家店吃滷味都挑一樣料,依照價目表,菜20元、甜不辣、水晶餃各25元再送麵,總共要付70元,但每次結帳金額都不同,從70到85都有過。

圖/TVBS

另外她更發現,有移工來購買,明明夾的不算多也沒有肉,卻要價三百元,價格似乎隨他們喊,氣得寫張紙條,希望老闆能有道德一點。
 

滷味攤店家:「沒有這回事,我們就是照這個價格來算,人家拿多少,我們就算多少,有時候價格不是說我們那個(亂算),有時候太多,腦筋會轉不過來,算錯啦。」

店家澄清,總共約60種滷味,雖然每樣都有標價,但客人一多難免價格錯亂,不小心就算錯,如果發現,隨時都可以反應。

圖/TVBS

民眾:「我是覺得(算錯錢)沒關係,難免啦,如果當下有反應,老闆有給換,那我覺得是OK,有的時候就是賣東西嘛,客人太多,有時候人家會算錯,也不能怪他。」

民眾對於忙中出錯都可以接受,只是明明看板都已經標出價格,光靠人腦還是會算錯,如果要有公信力,應該可利用電子化的計價方式,減少顧客質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滷味#價格#喊價#配料#標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9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