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仰德大道4車連環追撞!電桿斷、公車亭毀 5人受傷急送醫

記者 李昱菫 /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0:10
小貨車嚴重扭曲變形。(圖/TVBS)
小貨車嚴重扭曲變形。(圖/TVBS)
今(8)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與莊頂路口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共有1輛小貨車、1輛物流車、1輛休旅車及1輛轎車發成嚴重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先協助其中一名受困的男駕駛脫困,但救出時他意識模糊,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治療,另外現場還有2名男性與2名女性受傷,總計5人送醫救治。

一名駕駛受困被警消人員救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毒品通緝犯衝撞「小隊長彈上引擎蓋」 保大警開4槍逮人

車禍現場況相當慘烈,滿地的物流商品都是因車輛撞擊後,從車上掉出來散落在馬路上,且物流車車頭還卡在邊坡。另外還有一輛白色貨車,疑似被物流車推撞,整個撞上路旁的公車停靠站和電桿,就連公車亭上方屋簷都嚴重扭曲變形,而白色貨車車頭凹陷倒在邊坡。其餘2輛休旅車及轎車,則是引擎蓋鈑金毀損變形。

物流車物品散落。(圖/TVBS)

更多新聞: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警消人員趕到時,趕緊先將一名60歲的男性傷者協助脫困,不過他被救出時,已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新光醫院。現場還有一名35歲的男性傷者、70歲女性皆意識清楚,送往榮總醫院、12歲女童意識清醒送振興醫院及62歲男性意識清醒送陽明醫院。

休旅車與物流車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虐童案大逆轉!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

警方也緊急連絡環保局等相關單位,到事故現場進行環境清理,不過仍有非常多的物品散落,且物流車及貨車嚴重變形還卡在邊坡,尚待後續清理才能恢復交通。而這起事故也造成永公路、莊頂路部分住戶停電,台電人員也已到場處理,至於釀成車禍的主要原因,仍需等警方調查後才能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仰德大道#車禍#追撞#電線桿#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16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