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清潔員調整垃圾 手指遭壓縮板夾斷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5:27

清潔員想要調整垃圾位置,結果不小心被夾到手指斷掉!昨天(4日)晚上花蓮市福光街一處路口,有民眾直接把木板隨手丟往垃圾車、卡在外面,張姓清潔人員看到後,擔心車斗塞不下、夾到垃圾會亂噴,伸手想要調整,結果手指不小心被降下的壓縮板夾到斷掉,花了快40分鐘才找回來,趕緊送往醫院治療,把它接回去。

圖/TVBS

 
看見垃圾車來了,民眾蜂擁而上,手拿大包小包垃圾,一袋袋往垃圾車丟,就在這時有名手拿木板的男子,也是直接雙手一扔,把木板往車裡丟。清潔人員發現後,伸手調整一下位置,此時後車斗上的壓縮板剛好降下,手套直接被夾住,清潔人員急著想把手抽回來。但這一抽小指頭斷了,痛得他趕緊請同仁幫忙打119求救。

救護人員:「他那個斷裂的部分,先用食鹽水清消一下。」

圖/TVBS

坐在救護車裡,醫護人員先趕緊簡單包紮,為了找到斷掉的手指頭,另一邊隊員也十分著急地,將車裡所有垃圾一個個翻開找,大約30分鐘過終於找到手指頭。
 

事情就發生在4日晚上6點多,垃圾車來到花蓮市福光街一處路口,張姓清潔隊員看見民眾丟棄木板,直接隨手一扔也沒盡量往裡面丟,擔心車斗塞不下,於是伸手調整,卻突然被降下的壓縮板夾到。

圖/TVBS

花蓮市清潔隊隊長吳慶展:「因為我們的清潔隊員,都有按照規定戴著手套,那夾斷的手指應該是在手套裡面,所以我們在這個時候,就把方向轉為找手套,後來手套很快就找到了,大概花了快十幾分鐘的時間。」

除了民眾丟垃圾時,位置盡量丟裡面點,也不要硬塞。

清潔隊員就怕伸縮版,夾爆垃圾,害的民眾都被噴到,才會伸手要幫忙,結果手卻因此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市#清潔員#夾斷#手指#壓縮板#車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6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