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放KTV飲食!14人搶搭「計程車」街頭亂鬥 警秒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22

才剛開放KTV可以吃東西,就有客人喝茫在街頭大亂鬥!凌晨五點多,一群人從新北市板橋同學匯KTV消費出來,疑似為了搶搭計程車,發生肢體衝突,在街頭拉扯扭打,好在巡邏員警就在附近,不到一分鐘火速到場,將鬧事分子統統壓制逮捕。

圖/TVBS

 
員警vs.嫌犯:「全部蹲下,蹲了蹲了蹲了,全部蹲下,全部。」

騎樓吵轟轟,一群人打成一團,員警拿辣椒水和警棍大聲喝斥,還有人不配合。

員警vs.嫌犯:「你講什麼,你講什麼,趴下,趴下,趴下,放手,啊。」

 
再不乖乖蹲好,全部壓制上銬,衝突場面就發生5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KTV門口,其中一人疑似打架打到上衣都不見了,被押上警車還在醉。

圖/TVBS

員警vs.嫌犯:「錯邊了啦,這邊進去啦,反向,這邊啦,這邊,反向。」

記者李潔:「街頭爆發大亂鬥,警方火速到場將人壓制逮捕,這才發現他們全是剛唱完歌的酒客,疑似在門口搶搭計程車,爆發衝突。」

還原案發當下,一群人從KTV走出來,要搭計程車,結果還沒坐進去,爆發全武行,從騎樓追到大馬路,你拉我扯,誰也不讓誰,好在員警就在附近,不到1分鐘火速包圍,21歲朱姓男子落網後供稱,疑似伸手推了一下,其他包廂的30歲陶姓女子,對方女性友人見狀,心生不滿,怒踹他一腳,結果這一推一踹,雙方14人把大馬路當成鬥毆擂台。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在那周邊總共有4家KTV,所以我們在警力的部署方面,我們在平時都會有兩網的路檢警力在這邊部署,同時加上我們線上,總共也有4網的警力,所以這樣合起來,加上我們現備所內的警力,總共會有20餘名在線上做一個待命。」

搶搭計程車竟大打出手,如今大家都別爭,警車派好派滿,一個個送警局,依聚眾鬥毆送辦,這下不想搭也不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衝突#鬥毆#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936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