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打石女包商 因「員工說壞話」教唆痛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4:24

追蹤這起命案,20歲的蔣姓死者,唯一親人只剩下媽媽,不過爸爸過世後媽媽就改嫁,平時都是靠家庭代工、派遣工作維生,和同事在彰化埤頭分租房子,透過介紹加入陳姓女子的打石外包商團隊,事發當天,是他第一天到派遣公司報到,結果晚上就遭到殺害,實際到派遣公司老闆出面澄清,和陳姓女子是合作關係,而起因,疑似是因為蔣姓死者說了老闆娘壞話,引來殺機。

圖/TVBS

 
這是半成品的蓮花每一朵,小小朵的都是20元,自拍影片,對著鏡頭賣紙蓮花半成品,他就是遭到同事狠心,打死的蔣姓男子才20歲,平時臉書上PO文,幾乎都是詢問,哪裡有缺家庭代工。

就連事發當天,最後一篇PO文,還是跟工作有關,蔣姓男子爸爸過世後,媽媽改嫁,沒有兄弟姊妹,他自己一個人,平時在彰化埤頭,和同事租房子,為了生存,家庭代工派遣工什麼都做,甚至從彰化,跑到台中某家人力派遣公司,透過介紹加入打石外包商團隊,卻遇到恐怖老闆娘,還丟了性命。

圖/TVBS

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林先生:「這是公司的外包商四、五年了,其他員工面前說老闆娘的壞話,才會突然情緒爆發發生這些事情。」
 

為了幾句話,取人性命,林老闆口中說的陳姓女子,就是打石外包商的老闆娘,也澄清和派遣公司沒關係,和陳姓女子合作多年,知道她的團隊裡面,主要都是錄用更生人,年輕人居多,也不諱言平時要管理這些少年仔,陳姓老闆娘威嚴也少不了。

圖/TVBS

人力派遣公司林老闆:「她平常不會這樣他不是那種暴力的人,你其實管理這更生人要有必要的威嚴,這是難免的再講不聽就請他離開就好,哪有需要打他。」

陳姓女子的兒子,剛退伍也到媽媽的外包團隊工作,沒想到成了涉嫌教唆殺人共犯之一,原本單純的管理員工事件,演變成虐殺命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教唆痛毆#說壞話#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0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