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行動配毒車!男恍惚撞車遭警攔 嘴角「白白的」露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08
嫌犯車內藏有691包毒咖啡包。(圖/TVBS)
嫌犯車內藏有691包毒咖啡包。(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在環河北路三段附近,有轎車推撞車禍,擋在路中、阻礙交通。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要肇事的陳姓男子下車處理,沒想到他眼神渙散,裝作沒聽到,兩隻手不停將一包一包的東西,企圖塞進儀表板夾層。員警靠近一看才發現,副駕駛座上,擺滿毒咖啡包,懷疑他吸毒又販毒,當下將人上銬逮捕。

停等紅綠燈推撞前車。(圖/TVBS)

 
30歲陳姓男子25日早上獨自開車從桃園北上,到新北市三重區,行經環河北路三段和自強路五段路口時,前方明明就是紅燈,他的車卻慢速往前滑,推撞前方車輛。第一時間,遭撞駕駛打電話報警,要求等待警方到場畫線處理,釐清肇責。

嫌犯遭警方逮捕時,嘴角還殘留白色粉末。(圖/TVBS)

更多新聞:還沒當官先擺態!司法官學院男酒後打架嗆警「我檢察官」

重陽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但陳姓男子說什麼就是不下車,坐在駕駛座上,窗戶緊閉。員警當下覺得有點奇怪,靠近駕駛座車窗一看,這才發現,陳姓男子手裡拿著好多咖啡包,要往儀表板夾層內塞,就連副駕駛座上,也都有,數量相當可觀。
 

嫌犯當時疑似是要去交貨。(圖/TVBS)

更多新聞:物流車「不想努力了」!車頭前傾90度拋錨路中 駕駛傻眼

員警第一時間喝令陳姓男子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他眼神渙散、神情恍惚、走路搖搖晃晃的,嘴角還殘留「白色粉末」。警方懷疑他有吸毒,先行將人上銬,並搜索車輛,這才發現他竟持有多達691包毒咖啡包、重量達2809公克,甚至還有分裝袋、封膜機等用品,宛如是一個「行動配毒車」!員警將東西查扣後,詢問陳姓男子是否要去「交貨」?他不願承認,也不透露毒品來源和共犯,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推撞#毒咖啡包#交貨#販毒#行動配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1024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