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曳引車過彎噴出「履帶」 轎車被壓扁秒變鐵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07

一輛曳引車行經高雄楠梓區的德中路上,一個過彎,後方載運重機具的履帶疑因綑綁不牢,被甩飛砸毀停在路旁的小客車,整輛轎車被重達10噸的履帶壓扁,車主真是幸運,下車去麵攤取餐逃過死劫,他自己說要是再早一分鐘上車,應該就完蛋了。

圖/TVBS

 
曳引車過彎之後,好像什麼東西掉落,塵土飛揚,換個角度看,拖板車上載運的履帶被甩飛滾落,不偏不倚砸中路邊一輛轎車,小客車瞬間被壓扁。

受害車主vs.記者:「一轉頭就這樣了,轉頭過來就像這樣了。」

轎車變廢鐵,板金扭曲變形,玻璃全破,像是送進報廢場,車主是他,幸運躲過死劫。

 
受害車主vs.記者:「就差幾秒鐘而已,差一分鐘吧,差一分鐘而已,喔就離我拿東西,如果再提早個一分鐘,就有事了。」

圖/TVBS

事故地點就在高雄楠梓區德中路,29日早上六點多,車主上班途中,車停路邊,下車買麵,不到一分鐘砰一聲,轎車被履帶砸中,車體全毀。

受害車主vs.記者:「履帶轉彎之後掉下來,然後拋飛過來這裡。」

麵攤老闆娘:「他先打電話來訂,他就下來拿麵,剛剛拿錢給我,後面就撞上去了。」

麵攤老闆娘也受到不小驚嚇,而事發後,滾落的履帶出動大型拖吊車吊掛到板車上。

圖/TVBS

拖板車公司老闆vs.記者:「就是有綁住嘛,都有綁嗎,都有啦,就跟你說,鍊子斷了,綁太緊啦,綁太緊才會斷啦。」

 
過彎造成離心力,固定貨物的鍊子疑似被扯斷,而重機具的履帶加上軸心大約10噸重,加上甩飛的力道,小客車變鐵餅一塊。

楠梓交通分隊長吳僑昇:「那個履帶大概10公噸,履帶疑似綑綁不牢,掉落,導致毀損停放在路旁的自小客。」

疑似綑綁不牢造成車上載運的物品掉落,警方將對拖板車司機開罰9千元以上,再看看履帶滾落瞬間,就那一分鐘,轎車車主下車拿麵,有幸運之神眷顧,逃過一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曳引車#履帶#綑綁#過彎#甩飛#小客車#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