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5:20
警方趁著凌晨時上門攻堅。(圖/TVBS)
警方趁著凌晨時上門攻堅。(圖/TVBS)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份子經營地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枝,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還長期躲在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鐵皮屋改槍,由於地區偏僻、人煙稀少,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還特地出動空拍機從鐵皮屋上方蒐證,另外員警也從槍枝零件來源,查到另一名躲在雲林縣的陳姓犯嫌,警方一共查扣了9把改造手槍及101顆子彈,2人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出動空拍機蒐證。(圖/TVBS)

 
員警屋內查扣大量槍枝。(圖/TVBS)

更多新聞:55歲男騎士突自撞電桿!翻落田裡 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刑事局警方到新北市新店山區蒐證時,還發現56歲林姓主嫌躲在鐵皮屋內,時常把鐵捲門拉下,似乎就是為了掩人耳目,而他還養了多隻家犬「看門」,警方擔心時常在周邊埋伏蒐證容易打草驚蛇,特地出動了空拍機,從高空中中察看鐵皮屋情況。今年8月18日員警持搜索票上門攻堅,起獲改造手槍6把、32顆子彈、手槍零件、銑床、鑽床、砂輪機、研磨機、鑽孔機等證物。

警方壓制改槍陳姓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小時候學過「輕功」!慣竊爬公寓2樓 偷4戶得手30萬

警方趁著清晨6時許,林姓男子才剛睡醒,便全副武裝持槍上門逮人,當日林男老婆也在場,她對於老公從事不法改槍,表示知情,但沒有參與違法行為。另外員警再從槍枝改造的零件來源中,循線找到躲在雲林虎尾的35歲陳姓犯嫌,這個月15日攻堅逮人,在他的工廠內查扣改造手槍3把、子彈69顆、手槍零件、車床、銑床等改造工具。

躲在山區的林姓犯嫌。(圖/TVBS)

雲林陳姓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曾替連千毅開槍!引爆直播主之亂轉詐欺 小弟騙4千萬遭逮

警方表示,不法槍彈在社會中流竄,引發各式重大刑案,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呼籲民眾如發現住家周遭有不尋常跡象,可勇於指證檢舉,再交由警方深入追查,警方也提醒切勿與可能持槍者發生正面衝突。後續2名犯嫌被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槍械來源,以及槍枝販售至何處何人,以斷根溯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事局#改造槍枝#山區#空拍#兵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