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醬料大廠富二代偷吃女副總!要求「老X綁好」鹹濕對話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42
知名醬料大廠的富二代外遇女副總,鹹濕對話全都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醬料大廠的富二代外遇女副總,鹹濕對話全都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一間創立超過40年的知名醬料廠富二代吳男與賴女於2014年結婚,豈料婚後第2年就外遇同公司的王姓女副總,2人鹹濕對話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王女聽到吳男要出差,就要求他「把老X綁好放家裡」,賴女發現後氣炸蒐證,提告求償100萬元,法官則判2人連帶賠償30萬元。

判決指出,賴女提告表示,她與丈夫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經診斷患有過動症與語言發展遲缓症狀,不僅要費心帶孩子去醫院治療,還要照顧公婆,努力扮演好人妻角色,讓丈夫在大陸發展事業能無後顧之憂,沒想到卻換來丈夫偷吃的下場。

 

賴女控訴,身為醬料廠負責人之子的丈夫,在婚後第2年赴陸工作,當時就和王女發展出不倫戀至今。2020年吳男返台,賴女檢查吳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與王女的對話,吳男提到要出差一事,王女秒回「我把你老X綁著,對啊,你出差啊,把老X放在家裡」,還警告吳男不准找上其他女性,強調「老X要給我綁好聽到了沒,我其他就沒有要求了」等語。

更多新聞:勸戴口罩遭毆昏迷!超商店員眼窩破碎 斷6根肋骨腦震盪

正宮提告求償1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僅如此,2人還聊到排卵話題,吳男問「排卵是不是」、「啊妳晚上怎麼辦,晚上要推老X給妳看嗎」,王女則說「沒有呀我要讓你看滴下來的,那個呀,嘿嘿嘿嘿嘿」,2人鹹濕對話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事後賴女暗中請人蒐證,果然拍到吳男和王女在大陸出遊、上酒店、接吻與摟抱等親密畫面,怒告2人連帶賠償100萬元。

不過,吳男與王女主張,賴女在車上安裝密錄器,竊錄2人對話,這種侵權的證據應無效。吳男也強調,因曾聽妻子說若承認有外遇就同意離婚,為此才會有妻子提出的證據出現,且證據內容也難以認定他和王女有超過正常交際之行為,他還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收入不穩,賴女求償金額過高。

法官判2人須連帶賠償3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審理後認定,通話內容是由行車記錄器錄下,而賴女平時也會開這台車,證據取得的管道沒問題,審酌吳男與王女的對話內容與接吻照片等事證,明顯已超過一般朋友交際的舉動,已侵害到配偶權,因此判2人須連帶賠償賴女30萬元,可上訴。此外,吳男已在今年1月提出離婚訴訟,該案仍在審理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醬料#富二代#外遇#副總#密錄器#鹹濕#離婚#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83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