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地下錢莊債務 舅殺外甥女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欠地下錢莊債務,為了還債連自己的親人都不放過!在高雄傳出這麼一起離譜的竊案,一名70歲的男子因為積欠高利貸錢,就把歪腦筋動到很久沒有聯絡、獨自在外租屋的外甥女許小姐身上,而且惡劣的是他還拿出辣椒水、電擊棒和檳榔刀輪番攻擊,雙方在纏鬥的時候,還對外甥女揮刀,造成她身心受創相當嚴重。

45歲的許小姐獨自住在這個套房裡,她下班回家,這名70歲的男子尾隨在後,一直跟進房間內,趁許小姐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男子拿出辣椒水攻擊。

高雄中正三路派所所長陳信全:「先以辣椒性的防狼噴霧,對被害人一直做噴的動作,同時間他也拿電擊棒一直電擊被害人。」

許小姐不但被辣椒水攻擊,還被電擊棒電擊身體,聽到對方要求她拿出2萬元,許小姐在雙眼視力模糊的情況下,還是認出這個凶狠的歹徒,竟然是她的舅舅。陳信全:「就懇求她舅舅不要再來攻擊她,請她舅舅離開,她說只要你離開那我就不會報警,那就是這樣半推半就,來到門口順勢,被害人順勢把鐵門關起來,馬上報警。」

舅舅看到警方來的時候坦承,自己因為積欠地下錢莊的債務,為了還錢,才想到要找好久沒有聯絡的外甥女許小姐,不過用了這麼凶殘偏激的手段,不只許小姐,整個家族恐怕都很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3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