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送美容逃跑遭撞! 飼主控業者「隔半小時才通知」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50

毛小孩送去美容,竟然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女子,把貴賓狗送去美容,卻接到業者電話,通知愛犬被公車撞,最後傷重不治,飼主控訴店家處理態度消極、隔半小時才通知,錯失救援時機,對此,業者回應,雙方達成和解,也PO文道歉,但隔沒多久粉專關閉,惹來飼主不滿!

圖/TVBS

 
寵物美容師工作到一半,貴賓狗突然從工作檯上跳下來,一路往門外衝,男子拿著寵物籃追了出去,但就是追不上,將近20分鐘後,美容師騎著車回到店門口,逃跑的狗卻是裝在紙箱裡面,早已奄奄一息,原來逃跑過程中被公車撞上。

飼主余小姐:「去現場先看過他們的環境,他們有三道門,然後他們大狗區小狗區都分開,他們的設備是可以的,還有很完善,所以我選擇他們,結果你最後跟我說,我的狗狗出車禍。」

飼主接到業者電話,以為是愛犬洗好澡了,沒想到卻是聽到噩耗,毛小孩出事了。

 
圖/TVBS

飼主養了三隻貴賓,其中兩隻是姊妹,20日當天把兩隻狗送去美容,沒想到會發生意外,飼主控訴店家明明有三道門,卻連一個都沒有關上,才會讓狗逃跑遇上意外。

飼主也指控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時間是下午5點36分,業者把狗載回來之後,就放在機車上,過了半個小時才把狗帶回店內,並且打電話通知主人,不滿業者把狗放在店外,沒有立刻送醫,指控店家消極處理,承諾賠償10萬元,還要在社群網站PO文,但店家這個舉動讓主人不能接受。

圖/TVBS

飼主余小姐:「把你們聲明稿PO上去,而且永久置頂保存,他跟我說好後面我朋友去搜尋,發現他撤掉就是有一度,他的粉專是關掉的。」

飼主不滿店家PO沒過多久,就關閉粉專控訴沒有誠意,而業者則是回復,雙方已經達成和解,後續會再和飼主持續協商,根據規定因為寵物美容不是特許行業,沒有強制規定考完證照才能執業,也有部分業者會替來美容的貓狗,提供相關保險,但這回送愛犬去美容,再也回不了家,飼主的痛難以言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愛犬#被公車撞#態度#噩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