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到錢要命!狠孫14刀砍死嬤搶錢 警逮時「鈔票還沾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2:15
李姓男子砍死養祖母後自己也受傷,之後搶走10多萬元。(圖/TVBS)
李姓男子砍死養祖母後自己也受傷,之後搶走10多萬元。(圖/TVBS)

新北市新莊昨(21)日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年僅2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和養育他十多年的楊姓老婦要錢不成,竟然狠心拿水果刀連刺14刀,導致她當場身亡。之後還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搶走楊姓老婦包包內10多萬現金,還拿去情色按摩店「鬆一下」,犯案後絲毫沒有任何悔意,實在有夠冷血!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其實早有殺人意圖,早上犯案前還先到五金行買水果刀,就是打算「要不到錢,就要命」!

犯案後,將錢藏在外套內。(圖/TVBS)

 
警方調查,早在李姓男子前往新莊自立街楊姓老婦住家前1個小時,他就先到四維路上一間五金行,買了一把長約10公分的水果刀,並將它藏在口袋內。當時李姓男子走進楊姓老婦住家時,原先想用偷的,沒想到錢都還沒找到,就被楊姓老婦發現,大聲喝斥。李姓男子開口要求對方「給我錢!我缺錢」!遭拒絕後,就亮出預藏的水果刀,朝楊姓老婦胸口、背部連刺14刀,確認對方已經沒了呼吸,才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搜刮她包包內10多萬現金,並以外套包裹住,離開前,還將大門從裡面反鎖。

剩餘贓款還沾染血跡。(圖/TVBS)

李姓男子將犯案用兇刀丟在住處樓梯間。(圖/TVBS)

更多新聞:為10萬!冷血孫14刀砍死養嬤逃花蓮 買鹽酥雞遭警逮


 
據了解,李姓男子在犯案後,先回家換裝,還把犯案用的兇刀,丟在住家樓梯間。拿著染血的千元鈔票,到北市中山區的情色按摩店消費,之後再包計程車逃往花蓮找朋友,打算晚上要繼續去嗨!但新莊分局員警早已鎖定他的行蹤,和花蓮警方聯繫,擴大在火車站周邊巡邏找人,甚至還打了110間旅館、民宿電話,就是要找出李姓男子的藏身地點,果然最後就在附近的鹹酥雞攤,將人逮捕。

警方查訪110間花蓮旅館、民宿。(圖/TVBS)

更多新聞:8天走3趟警所!醉男打老人遭身障人士阻 扣脖推翻輪椅毆

警方事後在清查贓款時發現,李姓男子已經將搶來的10多萬,花到剩下約8萬元,甚至上頭還有乾掉的血漬。而警方在訊問時也發現,他的手還因為狠砍14刀也受傷,可見得當時犯案有多兇殘,欲置人於死。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養祖母#養孫#水果刀#搶錢#14刀#情色按摩#鈔票染血#冷血#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225

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