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也要振興?「五倍券」關鍵字夯遭警盯上狠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2:29

高雄有毒販把腦筋動到了五倍券上,頻繁向買家發送,標榜收五倍券的訊息,結果因為這五倍券關鍵字太夯,引來警方關注,將計就計,直接喬裝成買家,相約碰面,才把毒咖啡交出來,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嫌犯一度還喊著要找律師,但沒用,還是被上銬逮捕。

圖/TVBS

 
人還沒下車,就被大批警力包圍,男子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連拖帶拉的帶到車尾,原來是名毒販。

員警vs.嫌犯:「大包的是什麼,咖啡,你剛剛交給我的,毒品吧,毒品,毒品嗎。」

眼見毒品一一被翻出,男子還想耍小聰明,要求要請律師。

 
圖/TVBS

員警vs.嫌犯:「可以請律師嗎,可以找律師啊,你找律師,我還是要搜啊,叫律師來也是在這邊看而已啦。」

但現在請誰來都沒用,只能乖乖就逮,而他會被警方盯上,全多虧他想出來的「五倍券行銷」。

在微信上頻繁的發送,向買家說,現在可以使用五倍券,還不速速來電還以及五倍券收等資訊,結果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員警的來電,員警喬裝買家,相約晚間11點多在苓雅區碰面,才剛要遞交毒咖啡包,就被支援警力包圍,當場逮捕,在他車上找到108包的毒咖啡包,18包的K他命還有販毒所得3萬8千元。

圖/TVBS

民權派出所長許世祺:「在網路販賣毒品,並以一些代號茶葉、提神飲料作為毒品代號,以規避查緝,近期更發現,以可以收五倍券為由請民眾速速購買。」

把腦筋動到五倍券上,想蹭熱度,23歲的戴姓嫌犯販毒標榜收五倍券,但他不是合法登記的商家,就算收了券也不能換現金,最後還因為這個噱頭,引來員警關注,最後狼狽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五倍券#毒販#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07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