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離婚隔日命喪城中城大火 弟不忍告知母噩耗


發佈時間:2021/10/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城中城」火警釀46死,其中32歲中國籍女子林麗珠13日離婚,搬入「城中城」盼展開新生活,不幸隔天命喪火窟。林女的弟弟不忍告知母親噩耗,目前委託台灣前夫處理後事。

高雄市政府人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城中城」大火46名罹難者中有3名中國女子,其中林麗珠由中國家屬委託台灣前夫處理後事;另2人的中國家屬在海基會、陸委會及高市府協助下,親自抵台處理後事。

 

住在「城中城」11樓的林麗珠生前在某家炸雞店工作,擅長彈古箏。林女的老闆、友人日前重回火場幫忙拿取古箏等遺物。

林女的老闆當時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林女搬入「城中城」大樓還不到1個月,甚至13日才搬妥最後1件家具冰箱,不料14日就發生火警遭遇不幸。

林女約3年前到台灣,搬入「城中城」時,正在打離婚官司,沒有小孩,也尚未取得台灣身分證。林女13日才剛接到法院判決離婚成立,想在「城中城」展開新生活,隔天卻命喪火窟。
 

林女的母親曾反對女兒到台灣,如今林女命喪台灣,林女的弟弟至今仍不忍將噩耗告訴母親。目前林女的家人尚未有抵台計畫,僅委託林女的前夫幫忙處理後事。

林女的前夫剛與妻子離婚,隔天就接到噩耗,接受林女家屬委託,低調處理後續事宜。林女友人當時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林女最大的夢想是開古箏教室,如今已無法圓夢,空留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大火#罹難者#陸配#離婚#古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577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