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嗆「我弘仁會」登門討債 反遭5人圍毆


發佈時間:2021/10/2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25

討錢討不成,竟然被圍毆攻擊!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自稱是地下錢莊的黑幫成員,19日晚上到北投催討10萬,欠錢男子辯稱不在家,卻找人埋伏在巷口,持磚塊、辣椒水攻擊被害人,警方獲報到場壓制,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還是之前潑蟑案的吳姓主嫌。

圖/TVBS

 
警車一輛接著一輛鳴笛趕到現場,車內員警立刻衝下車,因為對面一群人打成一團,上前喝斥要求全部都不准動,好不容易控制住所有人,一一把動手的都帶回警局。

這幾名男子似乎都不太情願跟著警察走,但大半夜的居然在巷弄間吵架鬥毆,嚇得鄰居都不敢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19日晚上十點多,一名自稱是弘仁會的許姓男子,疑似是地下錢莊,登門討債,獨自一人到稻香路的民宅,說有人欠他十萬元,怒氣沖沖要對方出來談,沒想到這頭不甘示弱,辯稱沒人在家,卻打了電話再找五名男子到場叫囂,雙方大吵後還拿磚頭、辣椒水攻擊,導致其中一方有擦挫傷。
 

圖/TVBS

現場五人打一人,但雙方都有動手,除了許姓男子自稱是黑幫成員,還有一名吳姓男子居然是中山區餐廳潑蟑案的主嫌,他負責買蟑螂,籌畫逃逸路線,如今債務沒喬好,六個人全被依涉犯恐嚇、傷害以及聚眾鬥毆,押回警局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圍毆#黑幫#地下錢莊#潑蟑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1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