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領一下!偷證登記五倍券 母代領遭逮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06

桃園、新北最近發生多起破車窗竊盜案件!9月開始嫌犯進入桃園、新北各個社區大樓停車場,砸破車窗拿走財物,犯案超過30多起。為了躲避查緝,用偷走的證件租屋、租車、辦電話號碼,讓員警循線都找錯人。這回他還拿這些證件請母親去超商代領五倍券。員警接獲通報調閱監視器,終於在17日逮到詹姓嫌犯和洪姓共犯。

圖/TVBS

 
婦人依正常程序拿證件向超商店員比對資料準備領五倍券,完全不知道這個舉動已被員警盯上。進到警局說明是要幫兒子朋友代領,但證件主人早就報遺失,原來這是兒子打破車窗偷來的。

站在汽車旁邊,黑色上衣的詹姓嫌犯小心翼翼砸破車窗,就怕被人發現偷走車裡財物,趕緊裝了一大袋直接就走。

圖/TVBS

原來從9月開始,詹姓嫌犯和洪姓共犯就在桃園、新北市多處社區大樓停車場連續砸破多輛汽車車窗,偷走車內零錢、皮件、手機、筆電。
 

還為了逃避員警查緝、用偷來的證件租屋、租車、辦電話號碼犯案超過30多件。

員警獲報後循著租車時段找到租車人才發現他也是被害者,直到有人報警說自己五倍券被領走了,一調監視器才找到嫌犯母親,在17日桃園龜山區忠義路終於逮到詹姓嫌犯以及洪姓共犯。

員警vs.嫌犯:「來,叫什麼名字再報一次,你害我跌倒欸,對不起,對不起,剛還催油門撞我。」

圖/TVBS

被抓到當下還想催油門撞警逃逸,但還是被制伏。

龜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高英傑:「全案依加重竊盗、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建請向法院聲請羈押。」

砸車窗、偷財物,拿別人證件繼續到處犯案,這回甚至還想冒領五倍券,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還是難逃警方法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監視器#五倍券#新北市#警方#桃園#員警#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