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童遺體尋獲 母慟:這麼可憐要驗什麼


發佈時間:2021/10/17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3:52

新北雙溪的虎豹潭落水事件,原本2個大人4個小孩失蹤,目前尋獲四人,都不幸身亡,其中一名8歲的劉小妹妹,生日當天遇到意外,目前仍然失聯,而她年僅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死者父親說,帶隊老師當時說可以行動,卻發生憾事,而另一名9歲女童遺體尋獲,母親難忍悲傷痛哭落淚。

圖/TVBS

 

蔡姓女童母親:「不可以驗他,他都這樣子了,這麼可憐,還要驗什麼東西,要驗什麼東西。」

家人哭著大喊,不想讓心肝寶貝再受一次痛。

蔡姓女童母親:「不要。」
 

哭到全身癱軟,得靠其他人攙扶,蔡家人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出去玩,9歲的女兒卻在意外中身亡,被虎豹溪暴漲沖走的蔡姓女童,過了一晚,上午在三水潭附近尋獲,但已成了冰冷遺體,而另外一家人。

劉小妹家人:「妹妹還沒回來,你要乖乖的。」

圖/TVBS

劉家一對兒女,高高興興去體驗大自然,卻意外落水,11歲的哥哥,上午找到送醫後,被判定已死亡。八歲的妹妹還沒找到,而意外當天,正好是劉小妹妹的生日。

劉小妹父親:「如果我沒出來,就只剩我老婆一個人,我前面還有一個小朋友,但他們都已經順利上岸了。就等他們上來,可是輪到我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一腳踩下去,就被沖走了。」

左手掌全包紮起來,當時也掉到水裡的劉爸爸,跟當時在岸邊的劉媽媽,幸運逃過一劫,現在只盼天降奇蹟,還有另一個傷心的家庭。

48歲的陳姓男子,被發現時,頭部疑似受到撞擊,大量出血,送醫後也宣告不治,而他的15歲的女兒,也還在搜救中。

 
陳姓男子的太太,坐在殯儀館前放聲大哭,還有一名45歲的鐘姓男子,同樣宣告不治。

圖/TVBS

鐘姓男子妻子:「我們只是參加的家長而已,對。(小孩子也有去嗎),有,小孩子沒事。」

跟他一起參加體驗營的女兒,情緒潰堤,抱頭痛哭。

親子一起參加活動,落水意外,惡水無情,衝走的不止是人命,也是幸福的家庭。

虎豹潭落水

#新北#雙溪#虎豹潭#家屬#失蹤#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5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