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行者陳修將認了! 拉女友「頭撞重物」致死遭聲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00:08
陳修將曾在太魯閣號事故前往進行遺體修復。(圖/TVBS資料畫面)
陳修將曾在太魯閣號事故前往進行遺體修復。(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今(15)日驚爆捲入死亡案中,22歲胡姓女友在汽車旅館離奇身亡,且全身是傷。檢方經調查發現,陳修將因細故與女友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造成她硬腦膜下出血之傷害致死,認為他涉有殺人等罪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今年清明節連假首日,太魯閣發生出軌奪走49條人命,成為台灣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事故中,陳修將當時與「76行者」團隊零酬勞自發性前往當地修復死者大體,感動無數人。

 

陳修將曾在太魯閣號事故和團隊前往進行遺體修復。(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怎料,今卻傳出涉死亡命案遭逮捕。陳修將近日帶22歲胡姓女子一同入住彰化埔心鄉某汽車旅館,兩人入住多日,怎料,昨日他外出返回房間後,發現女子滿身是傷,今天凌晨將其送醫,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陳修將曾在太魯閣號事故前往進行遺體修復。(圖/TVBS資料畫面)

據悉,檢警調查發現,陳修將疑似與他人有債務糾紛,擔心自身安危,因此才在8日低調帶女友到汽車旅館避風頭。今日當地警方獲報女子身亡且身上有多處傷痕,因此決定成立專案小組,下午進行相驗,隨即召開偵查庭,當庭逮捕陳男,將解剖胡女遺體以釐清確切死因。由於胡女傷勢非常異常,不僅口鼻滲出咖啡色液體,身上都是瘀青,且身上冒出碳味,疑似被毆打,所以院方決定報警處理。
 

檢方經調查發現,陳修將因細故與女友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造成她硬腦膜下出血之傷害致死,認為他涉有殺人等罪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彰化#埔心#命案#陳修將#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8

0.2760

0.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