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某砂石場崩塌釀運將亡 鄭文燦:會徹底調查


發佈時間:2021/10/1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14
桃園某砂石場崩塌,計程車司機遭活埋,(圖/中央社)
桃園某砂石場崩塌,計程車司機遭活埋,(圖/中央社)

桃園某處砂石場日前發生崩塌,造成1輛路過計程車的司機死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司機靈堂上香後受訪指出,對家屬感同身受,也代表市府向家屬致歉,一定會做徹底調查。

桃園市龜山區某處砂石場12日凌晨發生崩塌,造成1輛行經場旁道路的計程車遭壓埋、56歲戴姓司機死亡。砂石場被桃園市政府勒令停工,並開罰新台幣30萬元;砂石場劉姓廠長因涉過失致死罪嫌,被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鄭文燦今天中午前往司機靈堂上香時,家屬數度情緒激動、哭喊跪倒在鄭文燦面前,請求他主持公道。家屬向隨行採訪媒體表示,不能理解此砂石場為何被多次開罰仍能營業、占用國有地卻可以申請執照等。

鄭文燦也與家屬在現場同桌對談,聽取家屬的心聲。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事件,除了勒令砂石場停工外,刑責部分也會查得很清楚。

鄭文燦指出,後續針對砂石場有違規的地方,聯合稽查小組基本態度是該罰就罰、該停工就停工,停工或撤照是最強的手段,如果多次處罰而沒有改善公安,就到達停工條件。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政府會清查民國86年到現在此砂石場的稽查紀錄,檢視是否有公務員涉及違法失職,做徹底地調查。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會當窗口,協助家屬後續必要善後及照顧工作。對於家屬的心情,他感同身受,也代表市政府向家屬致歉,市府會積極把事件可能衍生的所有問題,一次查清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文燦#砂石場#崩塌#計程車#司機#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18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