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你的錯!車禍變全武行 街頭爆衝突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15

車禍雙方一言不合,駕駛竟狠K對方!一名駕駛行經新竹中華路五段時,為了要停靠路邊的檳榔攤,右轉時後方一輛騎機車的外送員疑似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車尾後摔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駕駛竟直接從外送員的頭K了下去。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當時路上有不少車輛,轎車就直接右切準備停靠路邊,雖然後方沒有來車,但騎機車的外送員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結果轎車駕駛一下車火氣就很大。

外送員才剛爬起來,駕駛就氣衝衝的走向他大聲飆罵,還不斷指著自己的車輛。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但兩人僵持不下,外送員先把機車扶起來後牽到路邊,駕駛還是滿腔怒火衝突一觸即發,下一秒竟直接從外送員的頭打了下去,小車禍變成全武行,隔壁店家聽到咆哮聲趕緊出來看,這一幕大家都看傻眼。
 

目擊店家:「兩個爭執誰錯誰對啊,一個說他沒有撞到他,一個說他撞到他的車,兩個就爭執爭很久。」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當天12日下午轎車駕駛,行經新竹中華路五段時,就是為了要停靠路邊買檳榔攤,似乎是沒注意到四周路況,騎在路邊的外送員,似乎也沒有注意到,撞上他的車尾,一時間無法釐清是誰的責任,才會爆發肢體衝突。

雖然當時報警處理,不過最後雙方當場和解,無法分辨到底是誰對誰錯,只是當下一言不合就狠K對方,一不小心可能還會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車禍#新竹#衝突#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