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理專吸金2億全賭光 獻身肉償貴婦遭黑道斷手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22:22
一名年輕帥氣的理專找門找上了年紀的貴婦幫他買業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年輕帥氣的理專找門找上了年紀的貴婦幫他買業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曾有一名年輕有為的男性理財專員,為了讓自己業績能夠名列前茅,將目標對象鎖定在貴婦族群,男理專透過出色的交際手腕和嘴甜,從中拿了不少好處,結果把錢拿去賭球賽,反而欠下一屁股債,只好獻上自己肉體還債,但其中一名貴婦不吃這一套,直接找道上弟兄「教訓」,將這名理專手腳打斷。

男理專憑藉自己高超交際手腕賺到不少錢還和貴婦有肉體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裕豐上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這名男理專年輕又長相帥氣,而他鎖定的目標也很明確,就是有錢、有年紀的貴婦。男理專憑藉著自己英俊、交際手腕和嘴甜話術,讓貴婦們購買他販售的投資商品,而且只要對方答應,他還會特地買水果主動拜訪,甚至還會親自餵食,讓貴婦們個個心花怒放。

更多新聞:媳被婆婆潑冷水虐死 鬼月「找祖先」回來索命

男理專憑藉這樣招數,成功洗了約2億元的錢,而且他見貴婦們落入圈套後,聲稱有快速獲利且更保值的商品,不斷遊說對方繼續投資,貴婦們因此心動想跟進,他見上鉤後就以「到國外繞錢」為藉口,要求提供印鑑,但實際上這些錢卻是進到他自己口袋內。不料男理專卻把這些錢拿去玩地下職棒簽賭,而且愈玩愈大,不但賠光還負債。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曝該名理專後來把錢拿去地下職棒簽賭全輸光下場超慘。(圖/翻攝自YouTube)

其中一名貴婦驚覺自己遭男理專騙了8千多萬元,要求對方把錢吐出來,但他已經把這些錢賠光,只好登門道歉認錯,甚至還獻上自己「小鮮肉」的身體;不過該起消息一曝光,另一名貴婦卻不吃這套,直接找上幾名道上弟兄,到男理專任職銀行把人找出來,甚至還打斷手腳,最後林裕豐透露,「銀行因為覺得丟臉,也不敢聲張,所以新聞才沒出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理財專員#貴婦#小鮮肉#職棒簽賭#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7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