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視線差!多元計程車撞擊 行人彈飛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44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遭多元計程車撞上,送醫急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搶救兩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當時下大雨視線不佳,以為撞到東西,下車查看才知道是撞到人,嚇得趕緊報警。

圖/TVBS

 
白衣男深夜走在台北街頭,過馬路前先往左看了一眼,確認安全才往前走,但五秒鐘後被車撞擊,人噴飛好幾公尺遠。

柏油路上血跡斑斑,行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肇事的是一輛多元計程車,劇烈撞擊,右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駕駛匆忙收拾東西,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肇事駕駛vs.記者:「沒有看到,太暗了,(太暗了喔?他是突然跑出來嗎),他走斑馬線過來,(你沒闖紅燈嗎),我。」
 

被嚇到說不出話來,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復興北路口,11日凌晨2點多,當時下著大雨,駕駛聲稱視線不佳,以為撞到東西後下車查看,卻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頭部不斷出血,嚇得立刻報警。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死亡車禍就發生在這個路口,當時行人走在斑馬線上,人都快要走到分隔島了,卻遭到左方來車突然撞上。」

被撞的陳姓男子54歲,當時從朋友家聚餐完準備走路回家,卻在過馬路時遭遇死劫,送醫急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3,但搶救兩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監視器拍下案發前,一輛白色轎車綠燈直行,肇事的計程車跟在後面,疑似在燈號轉換中開過去,由於駕駛酒測值為零,肇事責任有待釐清,這也攸關他未來能否再繼續載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雨#計程車#車禍#撞擊#衝撞#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4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