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鵝船都離岸了!遊客湧入新店 烏來老街停車場排好排滿

記者 蘇憶歡 /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8:40
新北市新店碧潭湧入遊客踩天鵝船。(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新北市新店碧潭湧入遊客踩天鵝船。(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國慶連假來到第二天,天氣好、疫情控制穩定,讓全台各地的遊客通通出籠!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從今(10)日下午開始,湧現遊客,逛老街、踩天鵝船,就連烏來老街也是,停車場車流絡繹不絕,周邊一度還拉起紅線,排隊進場。

今(10)日早上碧潭尚未湧現人潮。(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國內疫情趨緩,民眾也關不住了,趁著國慶連假好好出去玩一波!新店碧潭吊橋和老街,越夜越熱鬧,透過即時監控影像可以看到,中午12點多,潭邊還停滿天鵝船,直到下午4點多,一半以上的船都離岸了,就連吊橋上,也擠滿遊客。

烏來停車場車輛排隊進場。(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更多新聞:載客赴淡水渡船頭看煙火!前腳一走..遊艇冒黑煙大火燒

新北市政府因應連假,也啟動人潮儀表板,像是金山老街、九份老街、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停車場、八里渡船頭、以及烏來停車場,從下午開始容流量就達40%,不建議民眾再前往,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容流量則是高達60%,實施節點分流。烏來停車場內,更出現不少遊覽車,轎車則是排隊等著進場。而為了一睹「河岸煙火秀」,淡水老街則是從傍晚開始,湧現人潮,老街上遊客們比肩接踵,被擠得水洩不通。
 

民眾到淡水搶看河岸煙火秀。(圖/TVBS)

更多新聞:轎車電瓶故障「停中華路」!憂阻國慶遊行 4警徒手推車

不只新北市被觀光客塞爆,就連鄰近的桃園大溪老街,也是好多人。今(10)日早上遊客原先還零零星星,直到下午,已經看不到老街盡頭。由於目前仍屬於二級警戒,出門在外還是得全程配戴口罩,中央也尚未解禁「邊走邊吃」,因此還是提醒民眾遵守防疫,才能玩得開心。

大溪老街遊客塞爆。(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連假#新北市#遊客#塞爆#碧潭#天鵝船#烏來#淡水老街#大溪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