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團體找徐巧芯催票 前一天陳柏惟落淚喊話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3:44

台中立委陳柏惟,國慶連假沒休息跑行程,前一天座談會講到掉眼淚,另一邊罷免團體火力全開,找來市議員徐巧芯催票,刪Q團體三天都掃街,最後決定還是在選民手上。

圖/TVBS

 
國慶日一大清早,立委陳柏惟現身霧峰市場掃街,試圖爭取民眾跟攤販認同,罷免案在即,前一天座談會講到掉眼淚。

陳柏惟一下用手擦眼淚,一下拿衣服起來擦,國慶三天連假找人幫忙站台。

圖/TVBS

投票前陳柏惟屢次被問到民調,他說沒特別看,沒辦法回答,不是他分析的只把基本面顧好。
 

陳柏惟連假沒休息,繼續跑行程,爭取鄉親支持,另一邊罷免團體更是火力全開。

國慶連假罷免團體安排連三天都掃街,市場集合之後沿街催罷免票,1010還找來北部的議員徐巧芯。

圖/TVBS

徐巧芯鏡頭前細數陳柏惟質詢點滴,她嗆說要選民看清楚問政內容再來評斷,走到街上又拿大聲公繼續講,費盡唇舌講罷免團體的理念。

離罷免投票只剩下兩周,陳柏惟也好,刪Q團體也是,兩邊都卯足全力不休息掃街催票,市場、街道、服務處全部動起來,最後決定權還是握在選民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國慶連假#罷免#台中#立委#市場#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252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