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加速衝撞」車頭慘變形 原因曝光引大讚:真朋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09:38

林姓男子8日駕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期間與黃姓男子因擦撞發生糾紛,不料,黃男情緒失控,企圖強拉林男上車,駕駛白色特斯拉的陳姓男子眼見林男有難,毅然決然開車衝撞,成功阻止林男被對方押走,迫使黃男等人棄車逃逸,事後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消息一出後,網友忍不住大讚,「真的義氣!」

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生行車糾紛。(圖/TVBS)

 
警方表示,林男駕駛的黑色車輛與黃男駕駛的白色車輛在文三三街巷口發生擦撞,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情緒失控的黃男等人毆打林男,施暴後依舊不肯善罷甘休,企圖強拉林男上車。

這時,駕駛特斯拉的陳男見情勢不對,為了解救林男,奮不顧身踩油門朝黃男等人的車輛撞擊,導致特斯拉車頭凹陷變形,逼得黃男等人棄車逃逸,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黃男及共犯,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妨礙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生行車糾紛。(圖/民眾提供)

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種朋友才是一生難得的友情」、「有這種朋友值得了」、「朋友不用多,這種的交一個就夠了」、「被擄走的這位,你交對朋友了」、「特斯拉有價,友情無價」、「真正的友誼」、「這才是真朋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特斯拉#擦撞#朋友#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451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