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械停車位突下墜! 救起車門毀又遭雨狂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22

南投有民眾把車開進住家大樓的機械停車位,疑似油壓缸故障,車位突然下墜,導致半開的車門毀損,但讓車主更不滿的是,車門關不上,維修廠商幫他把車開到戶外,碰到下雨也沒通知或幫他移車,導致駕駛座全都進水,還造成電瓶故障,現在雙方就賠償問題沒有共識!

圖/TVBS

 
回到家停好車,駕駛開門準備下車,碰的一聲,瞬間機械停車位,下墜了50公分,左邊半開的車門撞壓水泥地板。

車主:「機械車位往下掉,真的太可怕了,當下我拿著我的包,就往外衝了。」

駕駛受到嚴重驚嚇,車緣底部凹陷,車門關不起來了,當下車子無法脫困,只好請維修廠商隔天再處理,但車壞偏逢連日雨。

 
車主:「(隔天)車子拉出來,我(上班仍)可以馬上回來處理,但是沒有一個單位跟我說,我車子已經拉上來,可以去維修了,就在下午的時候下了一場雨,這個算是誰要賠。」

圖/TVBS

車子被移到戶外,門關不上,雨一直下,駕駛座全浸水了,車燈亮著一整天,電瓶受損。

車主:「很生氣,而且他們(維修廠商)的態度,消極的作法,好像他們都沒有錯,都是消費者的錯。」

事後調查機械停車位疑似油壓缸的油封處故障,結果害他車損這將近一個月來,他每天得花九百元租車,但維修廠商強調因為機械故障導致的毀損他們會賠償,但其他的不是他們負責。

圖/TVBS

維修廠商:「我們不會通知他啊,因為我們不會認識這個人啊,你了解我意思嗎。」

廠商拒絕賠2495元的電瓶費,但雙方到現在,還沒達成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機械#停車位#下墜#故障#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916

0.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