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黑幫惡煞街頭追打 辯討2年前「酒店債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8:32
圖/TVBS
圖/TVBS

黑幫鬥毆,居然是為了兩年前的債務問題!台北市南港有民眾目擊,黑衣人持棍棒沿途追打,將被害人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逮捕5名嫌犯,不過這5人態度囂張,一度怒嗆警察。經過追查,主嫌疑似是竹聯幫,也是酒店幹部,恐怕不是單純為了錢引發糾紛。

馬路上車還好多,部分店家還正營業,突然人行道上,竄出好幾名黑衣男子,手持棒球棍,惡狠狠沿路追喊,後來同夥跟上來,一群人當街大打出手,只是警察到場。

 

警方vs.嫌犯:「後面那個公事包誰的啦,公事包是誰的啦,誰的啦,到底是怎麼樣啦,這不是我的東西啊。」

氣焰囂張,員警要求配合,還答非所問。

警方vs.嫌犯:「你現在車上就有違禁品了,你要不要開(門)啦,借(車)是你在借嘛,你決定啦,快點啦,這我朋友的(車)啊,那你就過來開。」
 

幾名員警將人全部壓制、包圍,這才控制住現場,不過當街毆打被查出疑似是黑幫糾紛。

目擊民眾:「一個跑一個追,然後後面好多又追過去,拿那個那個鋁棒那個啊,追到前面那邊那個地方(打)。」

圖/TVBS

鬥毆案發生在台北市南港路,27日晚上八點多,也不管街頭來往都是人,大喇喇出手攻擊,將人打到頭破血流。

記者葉怡君:「嫌犯一夥人在大馬路上,一路追打打到別人的家門口滿地都是血,警方最後逮到人,他們居然供稱是為了兩年前的債務問題。」

圖/TVBS

快打部隊逮捕五名嫌犯後,主嫌供稱是為了討債才會找人助陣,因為自己是酒店幹部,碰上疫情店沒開、沒收入,想到賴姓男子欠了八萬塊都沒給,因此直接賭人討債。

玉成派出所長駱伯舟:「警方快打部隊抵達立刻控制現場,將五名涉嫌聚眾鬥毆之男子壓制逮捕。現場發現一男子,頭部有撕裂傷癱坐在地,員警立即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男子送醫。」
 

嫌犯被查出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說為了兩年前的債務問題,才會埋伏襲擊,但近來黑幫鬥毆案頻傳,每次落網都推稱是為了錢,避重就輕不肯說實話,似乎想躲避刑責,才能在外繼續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煞#鬥毆#竹聯幫#債務#刑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