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涉毒 賣大麻遭聲押

記者 陳書賢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00:33

2012年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晚間(9/29)遭台中地檢署聲押,檢方表示,在偵查一件毒品案時,查出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案,疑似從他的住處,起出近200支大麻菸彈,規模猶如毒品中盤商,立刻把人從北部帶回台中偵訊。

圖/翻攝 Toyz YT頻道

 
實況主Toyz:「那喜歡我的記得追蹤一下,我們下一集再見掰掰。」

前LOL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29號晚間被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檢察官說,偵辦一起毒品案時,發現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據了解,查獲200支大麻菸彈,是中盤商等級,隨後檢察官、指揮警方把人抓回台中偵訊。
 


 
法院工作人員:「這一個待審中。」

圖/TVBS

台中地院告示牌上,劉偉健列為被告,案由就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至於他的販賣數量手法以及交易對象,目前仍持續蒐證追查。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目前檢察官認為,確實事證罪嫌重大,有跟法院聲請羈押。」

檢方表示Toyz涉毒犯罪事實明確,向法院聲請羈押,Toyz來頭可不小曾代表台灣拿下世界冠軍,本名劉偉健今年29歲是香港人,2012年Toyz參加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一舉在美國洛杉磯s2世界冠軍賽,痛宰南韓團隊拿到3000萬獎金,是台灣電競史上一大成就。

圖/翻攝自統神實況台

先前跟實況主統神,因為單挑代言的手遊,吵的不可開交,現在Toyz出事上萬網友湧進統神實況台,留言斗內跟嗆聲。

統神實況台:「統神開台萬人朝聖,你終究還是贏了哈哈。」

 
統神面對網友留言,笑笑沒多說。

統神實況台:「唉呦,太神了,阿航,我愛你。」

Toyz現在深陷販毒風暴,也是國內電競圈風雲人物,據了解,他的經紀人也是透過新聞報導才得知,旗下實況主涉毒,表示會盡快與Toyz取得聯繫了解相關案情,有後續消息會跟外界說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雄聯盟#實況主#Toyz#涉毒#大麻#聲押#統神#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