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案邱保母籌不出20萬 改限制住居男友羈押禁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3:39

彰化黑牌邱姓保母,昨天開庭之後,同居的黃姓男友,羈押禁見。邱姓保母說肚子痛,檢察官原以為裝病,開庭時,臉色慘白戒護就醫,確實是腹痛發炎,原本20萬元交保,又因為親友籌不出錢,加上她對案情坦承,最後被限制住居。

圖/TVBS

 
邱姓保母,和她的同居男友黃姓男子,涉及虐童案,被害人一個接一個出現,目前有三個家庭提告,兩人到案之後,分別羈押禁見,限制住居。

彰化地檢襄閱葉建成:「被告黃某經檢察官訊後認罪嫌重大,且有勾串證人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圖/TVBS

25歲的黑牌邱姓保母,到案後就稱肚子痛,檢察官一度以為他裝病,羈押庭的時候,臉色慘白,戒護就醫,經醫院檢查,腹部發炎現象。
 

她坦承有動手打孩子,涉案情節比較低,原本20萬元交保候傳,不過親友到凌晨籌不出錢,改限制住居。至於黃姓男子,今年30歲,開貨車,他和邱姓保母租屋同住,出面指控的家長曾說,黃姓男子動手機率高。

圖/TVBS

涂小弟媽媽:「收顧6至7個小孩以上可能都男生在打他的,就是男生一下班可能壓力太大什麼的,可能會有動手,他跟我講說他跟他老婆吵架,我在想說是不是也是感情不合,害小朋友也受到那種傷害。」

受傷的幼童當中,4歲林小弟指稱,下體受傷是叔叔弄的,黃姓男子坦承有動手,卻說是「不小心碰到」。

否認動手施虐,其他幼童身上瘀青都說是不小心推、碰、撞,對於打孩子的過程,避重就輕多有推託,另外恐怕還有其他未曝光的被害人,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受傷#男子#醫院#彰化#家長#感情#暴力#媽媽#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