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牌假名邱保母收托賴姓3姊弟 月收1萬5稱幫困難媽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24

交給黑牌邱姓保母照顧的孩子,身上有傷的,又多了「賴姓小姊弟」。賴媽媽曾把三個小孩交給邱姓保母,保母開價一個月只要1萬5,說是幫助困難媽媽。下午她和其他兩家,懷疑遭邱姓保母施虐的孩子跟媽媽,都出面了。至於保母和同居男友,已經被警方拘提到案,警方建議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圖/TVBS

 
邱保母收托3姊弟,月收1萬5、稱幫困難媽媽,2歲涂小弟像「餓死鬼」母懷疑遭挨餓懲罰,4歲林小弟腳背燙傷留疤大喊「還會痛」,保母與男友拘提到案,警建請檢方聲押。

賴媽媽一打三,老大是4歲的女兒,老二是兩歲的兒子,懷中還抱著老三,1歲的兒子,媽媽為了要上班,5到7月把孩子交給邱姓保母,保母說可以一起照顧三姊弟,托育費非常低。

圖/TVBS

賴媽媽:「(你一個月給他多少錢),1萬5,(三個呢),1萬5,她那時候說我們接的媽媽,都是比較困難的、互相體諒。」
 

孩子給保母24小時托育,後來收2萬。但是家長要看孩子,保母總說他們睡了,常常看不到。媽媽說曾經在視訊中看到兒子眼睛腫了,保母解釋被蚊子叮了,老大老二身上,都曾看到有瘀青,說是跌倒碰撞;最嚴重的是老二背部這一片瘀青,像是一個大巴掌拍下去的。

賴媽媽:「他們在開車,我兒子站在後面很危險,所以修理他,我說你修理他,也沒必要打他的背吧。」

媽媽在8月7日,把三個孩子全都帶回家。還曾被保母舉報他們打小孩。看到新聞,發現腳燙傷的林小弟弟,曾在保母家遇到,還問有沒有擦藥,保母說是他到浴室洗手,開錯熱水燙傷。小弟弟的傷,留下明顯的疤痕。

林小弟:「(弟弟還會不會痛、弟弟),會。」

林媽媽七月底,把孩子帶回家,就醫驗傷,通報社會處。以為社工會協助報案作業,後來發現需要自己處理,才遲至9月23號前往警局報案。擔心孩子心中還有陰影。

林媽媽:「變得很難入睡,半夜會做惡夢、會起來哭。」

圖/TVBS

 
出面控訴邱姓保母的,還有2歲涂小弟的媽媽,他說保母以疫情為理由,拒絕探視。一個月沒回家,除了瘀青還有後腦杓外傷。她曾還看到保母同一時間,帶6到7個孩子,男友白天上班,不是兩人一起顧,還質疑涂小弟在保母處餓肚子。

涂媽媽:「因為他每次回家都好像餓死鬼一樣,一直吃一直吃,不斷的一直吃,看到食物就往嘴巴塞,我在想他是不是沒有在吃東西,懲罰他不吃東西之類的。」

邱姓保母和前夫有一個五歲的女兒,自己是當媽媽的人,她無照黑牌、還用假名,社會處查緝碰壁。一直到案件曝光,警方申請搜索票之後,查出兩人搬到員林,才拘提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施虐#黑牌#假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