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女看護!同鄉爆「她很兇」 推嬤面壁、丟包婦跑去約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0:00

追蹤這名對老人家施虐的看護,來自印尼,107年來台,陸續受聘四位雇主,先前沒有不良紀錄,去年轉到高雄湖內照護葉姓阿嬤,不久前阿嬤手掌起水泡,疑似被燙傷,她卻說是被蟲咬,住附近的其他看護,就站出來踢爆,這位女看護,有時推阿嬤出來散步讓她面壁,還曾把人丟著自己跑去約會,也曾目擊她用手肘撞婦人,現在這名看護將被廢聘,回印尼之後再也不能到台灣工作。

圖/TVBS

 
嘟嘴自拍,時不時靠在男友肩膀上撒嬌,她就是扯老婦人頭髮的印尼看護,經常跟男性友人,聚在一起大吃大喝,現在被同鄉,其他看護踢爆,她推阿嬤出門,曾用手肘大力撞婦人的背。

其他印尼籍看護vs.記者:「惦惦(怎麼打)如果你是阿嬤說,這樣,這樣,(這麼大力喔)對啊。」

圖/TVBS

被指控看護叫菲雀,有時推阿嬤出門散步,會讓阿嬤面對牆壁,甚至把人丟著,她自己跑去約會。
 

其他印尼籍看護vs.記者:「她出去啊跟男朋友啊沒有人照顧,阿嬤丟在哪裡,在這裡啊。」

其他印尼籍看護vs.記者:「很久沒有跟她講話了,有5個月,因為她嘴巴不好(很壞)。」

其他看護看在眼裡,沒人敢制止,因為菲雀會罵人,甚至她還疑似用熱水燙阿嬤的手,婦人的手掌起水泡,但她不承認,還說是蟲咬傷的。

其他印尼籍看護vs.記者:「你有看過她用熱水燙阿嬤嗎,我沒有看到啊,可是那個(水泡)膨膨那裡面有水啊。」

婦人兒子葉先生:「手掌起很大的水泡啊,然後她跟你說什麼,她跟我講說,哥哥,那個阿嬤的手被蟲蟲咬到,附近每個老人都有都一樣。」

圖/TVBS

這名看護去年3月到高雄湖內,照顧輕度失智的葉姓婦人,仲介公司位在台南新營,菲雀27歲,107年來台,陸續受聘四位雇主,先前沒有不良紀錄。

 
仲介公司曾先生:「她第一次來(台灣),就好像比較粗魯一點,她不承認說她打阿嬤。」

打婦人不認錯,但監視器是鐵證,高雄市勞工局,將通報勞動部辦理廢聘,2周內請她回印尼,並將她列黑名單,再也不能入境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看護#施虐#燙傷#手肘#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