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洛因枕頭闖關 混廢五金仍被抓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8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南機組破獲一起罕見的海洛因枕頭走私案件;根據了解,曾經創下國內最大毒品走私案的洪姓男子,企圖化零為整走私將近20公斤的海洛因到台灣,將毒品藏在廢五金企圖闖關,所幸調查人員結合國外查緝單位,並派出緝毒犬,終於順利破獲。

這一疊被廢鐵包的密不透風,像是枕頭一樣,一大包一大包的東西,就是歹徒企圖以廢五金,走私闖關的毒品海洛因,而用鐵剪剪開後,發現裡面全是一根根的圓鋼管,總共52根,裡面塞的全是高純度的海洛因。調查人員:「枕(頭)狀的廢鐵裡頭,發現到52根鐵管,鐵管裡面,每根鐵管都藏放一塊海洛因磚。」

以往走私,大部分都是把海洛因磚分開藏放,而狡猾的嫌犯化零為整,搞成一大包一大包的海洛因枕頭,以為這樣查緝人員就找不到,但是狗一聞就出來。調查人員:「透過美國緝毒組,還有泰國警方,共同從泰國那邊來蒐證。」

而另一方面,這次台灣查緝人員特別結合美國緝毒組,和泰國警方共同合作,最主要原因就是負責走私的洪姓男子,民國83年就曾因走私700塊海洛因磚到國外,劃下空前紀錄,卻因最後採證出現瑕疵,而遭到飭回,沒想到這次他竟大膽走私海洛因枕頭,想進到台灣,所幸罪證確鑿,終於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1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