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玩太嗨摔破下巴!家長急奔飯店求助「他」暖心呼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6:59
女童玩耍下巴濺血,阿基師幫忙安撫。(圖/當事家長提供、TVBS)
女童玩耍下巴濺血,阿基師幫忙安撫。(圖/當事家長提供、TVBS)

不少家長趁著連續假期,帶著孩子出去玩,但在進行戶外活動時,真的千萬要小心!18日下午,一對家長帶著女童到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當時她正在玩手拋飛機,奔跑過程不慎跌倒,導致女童下巴撞傷,當場濺血。家長緊急把孩子帶進一旁的福容飯店求助,工作人員各個前來幫忙,就連知名主廚阿基師,都來安撫女童。

家長感謝飯店人員幫忙。(圖/當事家長提供)

 
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說「真的很謝謝淡水福容飯店的所有人員」!因為帶著女兒出去玩,她卻不慎跌倒,下巴撞擊到路面,當場血流如注。第一時間傷口需要緊急處裡,他們才會跑到一旁的福容飯店求助。沒想到櫃台人員先是幫忙打119叫救護車,之後還找來飯店內的急救人員,協助初步包紮,其他女員工也幫忙止血,擔心孩子會冷,還拿了毛巾披在她的身上。

女童在漁人碼頭跌倒,下巴受傷縫了20多針。(圖/當事家長提供)

更多新聞:誰來救我!桂山發電廠保全手指遭夾「變形」保大警聞聲救

由於當時現場相當混亂,女童驚魂未定,還在嚎啕大哭,沒想到就連福容飯店廚藝總監「阿基師」,都前來幫忙。特別搬來一張椅子,讓女童可以躺在上頭,舒緩緊張情緒,同時也在旁邊安撫,直到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她送醫。
 

阿基師為淡水福容飯店廚藝總監。(圖/翻攝自淡水福容飯店 臉書)

更多新聞:女學生搭車遭色狼2度襲臀!「客運界馮迪索」英勇追捕

女童送往鄰近的馬偕醫院,下巴縫了20多針,但好在沒有太大危險,沒多久就出院回家休養。家長說,「真的很謝謝飯店人員幫忙,用專業的服務理念,穩健協助手足無措的我們」,同時也向《TVBS新聞網》表示,「希望這暖心的飯店,能讓大家知道,對於受助者我們,也備感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淡水#福容飯店#女童#手拋飛機#跌倒#下巴#濺血#飯店員工#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