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中秋探視78歲獨居弟 破門驚見成白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23:36

台中一名婦人今天(9/19)趁中秋連假,探視78歲獨居的弟弟,因為大門深鎖無人應門,會同消防隊破門進入,赫然發現弟弟躺在2樓房間床上,已經成了白骨,警方表示現場無打鬥痕跡,門窗也沒被破壞,不排除是因病猝死。

圖/TVBS

 
劉姓男子陳屍的民宅周圍已經圍起封鎖線,員警和鑑識人員也在現場,78歲的劉姓男子借住在弟弟的房子,再度被家人發現時卻已經是一具白骨。

劉男住在台中新社區中和街二段水尾巷,人都成了骨骸,代表死亡有一段時間,會被發現也是因為劉姓男子有一名住在台中南屯的姐姐,她發現弟弟中秋節沒來拜訪,擔心出事,9月19日14:30,姐姐向轄區派出所報警,並偕同消防一起抵達弟弟住處,發現無人回應,大門也鎖著,趕緊破門而入,卻發現弟弟躺在2樓房間床上,已成一具白骨。

圖/TVBS

永源派出所副所長李進吉:「初步勘查,門窗鎖並未破壞,無打鬥痕跡,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姐姐補充,劉姓男子平時獨居,怎麼知道適逢中秋節,上門關心卻是這樣的結局。

圖/TVBS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109年底列冊需要關懷的獨居老人,全台就有4.2萬人,其中女性2.5萬人多於男性,女性占比也逐年增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獨居#猝死#白骨#探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6

0.2155